马来西亚

BUKIBINTANG PUDU SENTRAL

puduraya buy bus tiket from kelana Jaya from langkawi take bus or taxi to penang.penang _goergetown nearby langkawi can go to pulau payar.by boat 
nice place to stay - taiping perak
ainyangsimple@gmail.com sa_wm@163.com 我一大早起床,6:30半左右看到楼下面有人游泳,我也换了泳衣下去,想学游泳。是一位65岁的妇女正在游,她说她太胖了(其实并不胖),所以每天早上6点都来游泳(只要是不出远门)。她是龙川人,讲粤语。她看我站在那里不知道怎么游,就告诉我说去买一个游泳圈之类的。早上出门前查了下天气,知道是下雨天,也按计划8:45出了门,这都是因为在日本的环境及爱好(打网球)中学会了怎样克服困难。走到卖早餐的地方,突然下起大雨,好在旁边有个巴士站可以躲雨。一边吃一边招手叫的士,叫了好几次终于来了一辆,用4马币把我带到CURVE。9点多在711买了把雨伞, 看到有一马来美女站在那里好像是在等人来接,走过去搭讪,问她怎样去买巴士票去兰卡威,她很热情告诉了我,还用她的笔和纸写了下来,她还告诉我在马来西亚最适合居住的地方是 taiping perak,她的老公是那里人,她是PUTRAJAYA人。我们互相交换了EMAIL,我坐10点出发的免费巴士10:45到Bukibintan ,从那儿边走边问去买巴士票的地方怎么走,很快走到PUDU CENTRY BUS terminal. 进去直走到买手机的柜台,问她有没有租的,她说没有,wifi 也不知道价钱。觉得很想上侧所,就直接问了洗手间怎么走,洗手间收费30SEN,我说只有20SEN,他也让我进去了。之后去买了1月19日星期六去TAIPING PERAK 的票(24.8马币),如果那天去不了的话,可以在24小时前变更。买了票出来看见有一家很大的卖马来服装店,买了头巾10马币,当场就戴着走了出来(这是我的习惯买了就喜欢当场用)。走到KFC进去要了杯可乐和羊奶酪土豆条7.5马币, 之后去了唐人街,一路上人山人海,途中正在一家日用品店问路的时候,遇到两个日本女生进来正准备和她门搭讪,她们俩提高警惕朝着唐人街走,回头看了我一下,她们讲的是关西音。我一想下午四点要搭免费巴士回去,就只顾着走我自己的路了。随便逛了下,除了人多,没什么好看的。一路回来,看看表2点多,就进了一家广东系的餐厅,要了一杯THE O 冰茶,甜的要命,放下没喝。服务员是一位大姐,30到40岁左右出生本地老家福建,没过久,坐下来和我讲话,说了很多,我都是半桶水。她可能很喜欢聊天。3点离开那家餐厅到BUKIBINTANG买了点记念品。4点打巴士到CURVE走回宿舍,我们宿舍有个性情古怪的印度马来人,她排除外人,不跟人交流。她的职业却是Sky Edu 英语学校老师,真不感相信!两位菲律宾人也是教师,我看到她们受到她的排斥,我们都试过跟她搭讪,她不理不睬的,她非常自我中心以及自私。她是我的室友,跟她住一起,受尽她的罪,她经常开着空调和风扇还不让我关,而她自己却在沙发上看电视,如果我关了,她一会儿进来又开了。还有她晚上鼻声如雷。在这里说的都是些抱怨话,其实并不是那么讨厌,她有洁癖,所有打扫卫生及倒垃圾的事她都做。

Write a comment

Comments: 0